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20年後我的房間700字作文

20年後我的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年後我的房間 

  我生活在200年後的未來人。在200年後的2208年地球了翻天 

  覆地的變化。下面我帶着我的好夥伴小D一起來到了200年以後的2208年。 

  小D在我的房間里坐下,我向他介紹了我房間的大致情況。我生活在2208年的一個幸福的家庭。我的房間了有一張很大的床,床邊的柜子上放着外觀精細、做工精緻的小檯燈。在檯燈的旁邊放着我最得意的藝術照。更加優雅美麗的是我的小陽台。我把它布置的整齊、美觀。因為這是我學習天地。每個星期六,我都會一頭扎入書的海洋,那個無憂無慮啊!真叫人開心。 

  我的房間還是一間高科技的智能房間。想進入我的房間必須由我的ID卡認證或由我的指紋認證,否則想進去?沒門!你想強行闖入?除非你不怕電,你的確不怕電!那你怕警察嗎?我的智能裝置可不是吃素的!我和小D一起進入我房間,我把大衣扔入衣櫃,衣柜上面的強力吸盤會幫你打理完畢。音樂也隨之響起,放出讓人消除疲勞的歡快的樂曲。坐在沙發上機器會測試你的疲勞度然後對你進行適度的按摩。 

  小D來到我的課桌旁向我提出了疑問:“小S!怎麼這麼多按鈕啊?”且聽我想你一一道來。這個是服裝色彩調配鍵;這個是飯菜溫度調整器;這個按鈕一按就有你想要的球類從我的儲藏室里滾出來…… 

  我這個房間還有掌上電腦、液晶電視、多功能MP3等應有盡有,當然少不了一位慈祥的機器人阿姨,她對我很好。什麼麻煩事都為我代勞了。她對我房間的衛生保持的很好,每天都進行殺菌、消毒。 

  我的房間還有一個小型餐廳,飯菜都是由機器人阿姨做好了的,在她的主版上下載的烹飪功能太省力了,在她的呵護下我長了好幾斤呢! 

  小D已經完全陶醉在我這美好的房間里了!用他的話來說就是彷彿入了仙境一般!怎麼樣想來體驗嗎?2208年,我等着你來哦!

20年後我的房間 標籤:20年後的房子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