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20年的慈溪300字作文

2020年的慈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20年,我已經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這年的7月4日,我從哈佛大學畢業,回到了家鄉慈溪。

  飛機在慈溪機場緩緩降落,我便迫不及待地走下飛機。啊!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一幢幢高樓大廈直插雲霄,一座座雄偉的橋樑橫跨在江面上,一條條寬闊的公路上汽車奔流不息。小溪的水清澈見底,一塊塊鵝卵石清晰可見。一道道陽光照射下來,水面閃亮閃亮的。天空是那樣的湛藍深遠,空氣是那樣的清新甜潤,樹木長得是那樣鬱鬱蔥蔥,還有那花兒襲來陣陣誘人的香味!到了夜裡,霓虹燈眨着美麗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真是好看極了!

  工廠里,我看見工人們正在生產萬能衣、萬能鞋、萬能車等等。我最感興趣的是那萬能車了,你看它的車底,安裝着一個吸塵器,如果車子開過的地方有垃圾,吸塵器就會把它吸上來。車底還有一個像塑料盒一樣的盒子呢。別看它小,用處可大着哩!它能把污染的氣體吸進去,不到一分鐘,就會排出清新的空氣呢!



2020年的慈溪 標籤: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