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豬八戒減肥記700字作文

豬八戒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豬八戒坐着孫悟空的筋斗雲兜風,他一上筋斗雲,就摔到了地面,在醫院裡住院了一年。他出院后,決定要減肥。

  孫悟空知道后,就急忙來到了他家。問:“八戒,想好怎樣減肥了嗎?”豬八戒搖搖頭,說:“還沒。”孫悟空:“接著說:“我來幫你,保證不出三個月,你比我還瘦的多。”說完,就叫筋斗雲來,豬八戒連忙說:“不用叫筋斗雲來,我上次一摔可把臉丟光了,還要住院一整年,我再也不要坐筋斗雲了。”孫悟空聽了,只好走和八戒走着去了。過了五個小時,他們終於來到了一間小屋,屋內布滿了蜘蛛網,屋裡有老鼠、蜘蛛、蛇,孫悟空說:“你害怕嗎?”豬八戒點點頭,孫悟空接著說:“恐懼對減肥有利,你就住在這裡一個月吧!”豬八戒聽了,被嚇得昏迷了三天三夜。孫悟空每辦法,只好讓他自己安排他的減肥計劃,就暫時不理他了。

  幾天後,豬八戒知道了多運動可以減肥,就每天來回跑一千次長一萬米的跑道一萬個下蹲一萬兩千個俯卧撐。

  一個星期後,豬八戒忍受不住了,決定要放棄,又聽見了鄰居說絕食也可以減肥,就決定絕食。

  這下,豬八戒可可慘,每當他看見別人吃東西時,口水都流了出來,但他又要減肥。兩個星期後,他又忍受不住了,看見什麼就吃什麼,這不,又胖了十斤。

  豬八戒並沒有放棄,他到書店裡買了一本《減肥秘訣》,天天看天天做。過了一整年,他終於減肥成功了,他瘦得簡直和一根繡花針沒有分別。於是,他就出去逛街。

  他剛出門口,就遇到了一陣強風,把豬八戒吹到了十億九千八百七萬里,孫悟空找了一個月才找到他。豬八戒知道自己太瘦了,就用自己的所有工資買了許多食物,每天吃一噸,吃完了又睡。

  一個月後,孫悟空來找豬八戒辦事,一開門,就看見了豬八戒已經比以前胖多了,看上去都知道他超過了二十噸。

豬八戒減肥記 標籤:豬八戒減肥記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豬八戒減肥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