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豬八戒減肥記1400字作文

豬八戒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豬八戒減肥記

  傳說豬八戒去西天取經回來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整天吃香的喝辣的,嘴裡還經常唱着:“我是一隻豬,整天都睡覺,一旦不睡覺,我就吃東西……”就因為這樣,豬八戒的體重一天比一天重。

  有一天晚上,他夢見自己的肚子變得比熱氣球還大。“啊!”豬八戒被驚醒過來,“為了不讓夢境成真,我決定減肥!”睡在旁邊的嫦娥說:“你呀,每天都說減肥,可是那一次看見你真的減過肥呀?就算真的減了,頂多也就四五天!”

  嫦娥說得可是真的,第二天,豬八戒早把減肥的事給忘了。直到有一天,玉帝拿着話筒,說:“下個星期天宮裡要舉行體檢,不管是誰都不能超過50公斤!如果超過了,要罰款300萬元”

  豬八戒聽到玉帝這樣說,立刻訴起了苦:“玉帝呀,你是知道我是出了名的肥呀!你做出這個決定,不是故意讓我變成‘負翁’嗎?”

  “這我可不管,你不會減肥呀?”

  豬八戒想盡了辦法也沒想到該怎麼減肥。於是,他決定找“機靈鬼”孫悟空。

  他來到‘水簾洞二號’,大聲喊道:“師哥——小弟豬八戒來也!請快開‘瀑布之門’吧!”

  “轟”門開了,豬八戒連忙以每分鐘2米的速度跑進‘水簾洞二號’里。(這是豬八戒最快的速度了!)

  “豬老弟,有啥事啊?有事快說,有屁快放!”

  “哎呀!在這個時候你就別開玩笑啦!”

  “看來你真的有事找我了!如果我能幫你我一定儘力而為!”

  “下個星期呀,我們要體檢……”

  “那不是挺好的嗎?看看你身體好不好啊!”

  “我還沒說完呢!要測量體重,不能超過50公斤,我都已經有70公斤了,怎麼能通過呢?沒通過還要罰款300萬元呀!你平時不是挺有辦法的嗎?幫幫我吧!不然我得變成‘負翁’啦!”

  “幫是能幫,不過可要苦了你了!”

  “我不怕吃苦!”

  “我的後代‘孫無空’是開高爾夫公司的,他說少了一個撿球的,你真好可以幫他撿球呀!這樣下來,你不用幾天就能瘦的比嫦娥還要瘦呢!體重也很輕呢!可是就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願意,願意。只要能輕下來並瘦下來,我保證會去哪兒!對了,他的公司在哪呀?”

  “哎呀,差點忘記了!他在‘無空路’里的‘無空高爾夫場’ 那。我把它寫下來,別到時候迷路了!”

  第二天,豬八戒打的來到‘無空路’里的‘無空高爾夫場’找到孫無空,說:“我是來申請當撿球隊員!”

  “好吧!等一下我要和一個大客戶打高爾夫,他的球技很垃圾,你要忍着點呀!而且我們要打九個小時。”

  然後,孫無空帶着豬八戒去到正式球場,那個客戶早就在那等了。他們走到那兒,便開始玩高爾夫了。

  那個客戶左打一球,右打一球,把豬八戒弄得團團轉,終於到了九個小時,豬八戒看他們停了下來,便躺在地上喘着粗氣。

  日子天天如此,過了兩三天,豬八戒的體重變成了43公斤,他趕忙打的回到了孫悟空那兒,生怕還要幫孫無空撿球。

  孫悟空見豬八戒回來了,問:“你現在幾公斤啦?”

  “43!”

  “減肥有效!”

  然後豬八戒飛回了天空。幾天後,體檢開始了,豬八戒順利地通過了。他心裡想:這次可要謝謝孫悟空啦!

豬八戒減肥記 標籤:豬八戒減肥記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豬八戒減肥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