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豬八戒減肥記700字作文

豬八戒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豬八戒自從取經回來當了凈壇使者后,整天吃這吃那,吃完就睡。這樣日復一日,過去了兩年,豬八戒成了一個大肉球,一稱體重,500公斤,孫悟空一蹦一跳地跑來,對豬八戒說:“八戒呀,你現在連走路都走不動了,這樣下去可不行。”豬八戒猶豫了一下說:“好吧,我減肥。”孫悟空聽了滿意地笑了。 

  晨跑減肥 

  豬八戒聽說晨跑可以減肥,就向左鄰右舍借來了十八隻鬧鐘,每隔一分鐘鬧一次,終於在第十八隻鬧鐘響起時醒來了,他連忙穿好衣服,練起晨跑,他走一步,天宮就搖一下,神仙們以為是大地震來了,趕忙躲了起來,躲在南天門下的太上老君看見是豬八戒在搞鬼,就把他好好教訓了一頓,還說:“如果玉皇大帝怪罪下來,我可沒辦法。”豬八戒知道這辦法是行不通的。 

  仰卧起坐減肥法 

  豬八戒才鍛煉了三天,不知怎麼的,第四天又開始懶床了,孫悟空又跑到正在睡覺的豬八戒跟前說:“如果你能減到150公斤,我就把大師兄這個位子讓給你。”豬八戒聽了一骨碌坐起來說:“真的嗎?”因為大師兄這個位子是他夢寐以求的。“當然!俺老孫啥時候騙過你。”“一言為定。”豬八戒認真地說。經過前幾天的晨練,八戒確實減輕了不少可離150公斤,這個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他想:我得找個速效減肥法。一天,豬八戒正在看電視,電視里正在進行仰卧起坐比賽,主持人說:“這是一種有趣,而又實用的減肥方法,特別適用於西瓜肚的人。”豬八戒聽了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語:“這一招不錯。”於是他每天都讓豬師母幫助自己做仰卧起坐,一個月過去了,豬八戒果真瘦得飛快,可是床卻壞掉了幾張。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八戒現在已經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英俊少年,看來孫悟空大師兄的位子不保了,新版的《西遊記》要出爐了!

豬八戒減肥記 標籤:豬八戒減肥記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豬八戒減肥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