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豬八戒減肥記300字作文

豬八戒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孫悟空來看豬八戒,他一進門就傻眼了,說:“八戒,你怎麼比以前胖了那麼多!”豬八戒一聽,跑到鏡子前,愣住了。他簡直不敢相信鏡子里的那個人就是他,他想:再過幾天就是蟠桃大會,我這個樣子,不被眾仙笑話才怪!就這樣豬八戒的減肥計劃就在腦中亮相了。 

  送走師兄,豬八戒就想了,怎麼減肥呢?豬八戒想:從明天開始,每天早上跑步跑八圈,不跑好不吃飯。 

  第一天,豬八戒的第一圈還頂住了,第二圈就直喘粗氣,後面的幾圈就只能一步步地走。他跑到第六權不跑了,他想:怎樣才能使跑步不覺得累呢?想着想着,豬八戒跳了起來,圍着催子的小池塘跑了兩圈。他大喊跑完了,就回去吃早飯了。 

  從此,他每天都是這樣。蟠桃大會的時候,被眾仙笑得無地自容。

豬八戒減肥記 標籤:豬八戒減肥記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豬八戒減肥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