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豬八戒減肥記600字作文

豬八戒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豬八戒減肥記

  湖村中心學校 四年級 賴茂鑫

  豬八戒要減肥了,你們一定覺得奇怪吧!這得從一次旅行說起。

  一天,豬八戒正準備去一個小島上旅行。要到達這個小島,必須乘坐一條小船。豬八戒找來一艘小船,他往船上一跳,誰知自己的身體太重了,小船承受不了,沉到了水底。豬八戒掉進了水裡,他在水裡撲騰着。還好這時猴哥經過,看見了豬八戒,急忙把豬八戒救上了岸。

  猴哥看着渾身濕淋淋的豬八戒說:“豬老弟,你該減肥啦!”豬八戒可憐地說:“是該減肥了,這該死的大肚子,今天差點要了我的命。”他停了停對猴哥說:“我怎麼減肥呢?”猴哥答道:“只要你按的方法做,一個月下包你減肥成功!”

  第二天,猴哥開始讓豬八戒減肥。他叫豬八戒先做一千個下蹲。豬八戒為了減肥,只好聽猴哥的,可是剛做了一百個就不行了。他氣喘吁吁直叫累,請猴哥給他減輕負擔。猴哥硬是不答應。就這樣,豬八戒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終於把一千個下蹲給做完了。

  到了下午,猴哥又讓豬八戒跑五千米。豬八戒光着膀子,拚命地跑着,汗水不停地往下流。五千米跑下來,累得豬八戒趴在了地上。

  第二天上行,猴哥讓豬八戒做一千個仰卧起坐,下午做一千個俯卧撐,可把豬八戒累壞了。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月,豬八戒做起這四個動作來,輕輕鬆鬆,關鍵是他現在變苗條啦。他走在街上,人們看見了都說:“豬八戒,你怎麼這麼瘦啦,現在這個樣子還真有些帥!”聽了人們的讚美,豬八戒可高興了。

  從此以後,他不再聽猴哥的了,天天大吃大喝,吃飽喝足了就倒頭大睡。就這樣過了一個月,豬八戒又變成原來胖乎乎的樣子了。



豬八戒減肥記 標籤:豬八戒減肥記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豬八戒減肥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