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豬八戒減肥記700字作文

豬八戒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從豬八戒取經回來后,就非常羨慕孫悟空的筋斗雲,因為它翻一個跟斗就能飛出十萬八千里,所以豬八戒非常想學。 

  心動不如行動。一天,豬八戒來到花果山,走進水簾洞,找到了孫悟空,看見他正在和他的猴子猴孫們吃喝玩樂,非常快活。孫悟空看到豬八戒來了,便迎上去,問:“八戒老弟,今日怎麼有空來我這水簾洞參觀?來,跟我來敘敘舊!”豬八戒忙說:“猴哥,我今日來,是有事找你。”“什麼事?快說,咱哥兒倆,誰跟誰呀,有事快說,能幫的我一定幫你。”孫悟空說。豬八戒說:“我就是想學你那筋斗雲,你一個跟斗就能飛出十萬八千里,我不用那麼遠,只要一萬八千里就行了。”孫悟空猶豫了一下,說:“老弟,不是我不想教你,你的體重太重了,一踩上筋斗雲,就要掉下來,你先去減個十斤再來學吧!”八戒聽了,連忙道謝,回家減肥了。 

  八戒回家后,原來每頓吃三十個饅頭,現在每頓只吃三個饅頭;原來每天要吃三十斤菜,現在每天只吃十斤菜;原來每天吃了就睡,睡了就吃,現在吃了之後還繞着花果山跑三圈;原來每天早上都是九點才起床,現在六點就起床,起床后,在地上做三百個俯卧撐,三百個仰卧起坐。三個月後,八戒去稱體重,發現自己已經減了二十公斤,他非常高興,連忙跑到悟空那裡,對悟空說:“猴哥,我現在已經減了二十斤,可以教我筋斗雲了吧?!”孫悟空看着瘦了三圈的八戒說:“可以了,以後你每天這個時候來找我,我教你筋斗雲。”豬八戒一聽,心裡樂滋滋的,每天準時來着學筋斗雲。 

  過了一個星期,豬八戒學會了筋斗雲,十分高興,駕着筋斗雲在天上繞了一圈,回家了。他回到家后,天天吃很多飯菜,也天天練習筋斗雲,但一天比一天難練,因為,他的體重在增加。過了一個月,豬八戒有在練習筋斗雲,但他剛一踩上筋斗雲,就掉了下來。沒辦法,他只好繼續減肥。

豬八戒減肥記 標籤:豬八戒減肥記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豬八戒減肥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