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豬八戒減肥記1300字作文

豬八戒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這天,孫悟空去野外採摘了滿滿的一籃水果來。豬八戒一見那鮮美、可口的水果,饞得口水直流,立刻和孫悟空搶水果。但是孫悟空並不給孫悟空吃,他拍了拍豬八戒身上的肥肉說:“死胖子,看你長得那麼胖,如果給你吃了水果,那你豈不是長的更肥了?除非……”“除非什麼?只要能讓我吃上水果,讓我幹什麼都行,讓我做牛做馬都願意。”“做牛做馬這事就免了吧,除非你能夠減肥成功就行。”“Yes。”八戒高興的拍了一下孫悟空的肩膀,就跑回去了。孫悟空為剛剛的事驚嚇了一大跳呢! 

  第二天,山霧還沒有退,孫悟空便跑到豬八戒的房子里,豬八戒還睡眼惺忪,他一巴掌向孫悟空的又臉,“呀,疼死我了,懶胖子,你竟敢打我,看俺老孫想出法子讓你醒過來。”孫悟空一邊撫摸着被打傷了的右臉,一邊拿出水果給豬八戒聞。豬八戒一聞到水果的香味就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孫悟空對着豬八戒生氣地說:“懶胖子,你若再不起床減肥,這水果看來只有我自己吃了,哎,可憐了這胖子呀。”孫悟空還搖了搖頭。“好吧,為了水果,我就減肥如果到時候變得帥氣一點,說不定嫦娥……”八戒幻想着,立馬跑了起來,孫悟空驚呆了,手上的水果也掉在了地上,床的一腳也塌了,孫悟空說:“這小子挺能跑的,要是能參加奧運會,說不定還能贏幾塊金牌呢。”

  過了幾個小時,孫悟空左等右等,轉了幾個圈仍不見八戒回來,便覺得很奇怪,以為是不是八戒碰到了什麼土匪強盜,便坐上飛天掃帚去尋找。才飛了兩分鐘,孫悟空就發現八戒正躺在死海上邊游着泳,睡着覺,嘴中還時不時哼着:“我有一隻小猴子,他瘋癲又笨,名字叫做孫猴子……”孫悟空聽到八戒在罵自己,氣的耳朵冒煙、頭上冒火、臉都氣得通紅通紅的,扯着八戒的耳朵說:“好你個死胖子,竟然敢罵俺老孫,我可要告訴你,減不了肥,你就休想吃上水果。”“孫大哥大,其實小弟可要比竇娥還冤呀,我並沒有罵你呀,那隻不過是一隻小蟲子唱的歌,你怎麼能讓我背黑鍋呀,大哥大。”“哦,原來是這樣呀,趕緊給我減肥去。”“Yes,警官大人。”說完,八戒學起警察跑步的模樣,孫悟空又駕起哈利波特親筆簽名的飛天掃帚飛走了。

  天黑了,八戒摸了摸餓得咕咕叫的肚子,心想:我都已經跑了那麼久,也應該差不多了,要找那個弼馬溫給我嘗一嘗水果。八戒便使出全身吃奶的勁跑。 到了家門口 ,八戒看見孫悟空正津津有味地嚼水果呢。八戒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地說:“現在可不可以吃水過了?”

  “嗯……”

  “好師兄,你是世界上最帥的師兄;你是正義的化身;你是最有愛心的師兄,你看一看我,我已經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了,你就讓我吃一吃吧。”

  “好吧好吧。看在你拍我馬屁的份上,讓你吃。”

  “啊,”孫悟空睜大眼睛,嘴巴長的都快地上了,他驚叫到:“我的媽呀,原來每一個胖子吃東西都是狼吞虎咽,拿起盤子就吃呀。”八戒一邊吃一邊說:“這水果真好吃,真好吃,真好吃……”“是挺好吃的。”孫悟空看着八戒吃的模樣還真像一直豬。

  可是,這樣的日子沒過多久,八戒又開始吃了睡,睡了吃,每天中午吃飯時,八戒照樣吃山珍海味,五天過去了,一稱,稱都被壓壞了,比懶羊羊還重。 哎呀,看來八戒是永遠也吃不上水果見不了嫦娥嘍! 你也可以投稿哦

豬八戒減肥記 標籤:豬八戒減肥記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豬八戒減肥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