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豬八戒減肥記450字作文

豬八戒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豬八戒可是出了名的大胖子,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他的師兄孫悟空知道了對他說:“你不能整天吃喝玩樂吧,你應該去減減肥!”豬八戒聽了這句話,心裡很不高興,但是一想:孫悟空說的也對,應該去減減肥。第一天,他5:00起床,出去鍛煉身體,豬八戒鍛煉好了身體,走在回家的路上,他聽到了一陣陣叫買聲:“賣減肥茶了!賣減肥茶了!賣減肥茶了!……”豬八戒心想:正合我意。他高興的問孔雀小姐:“多少錢一盒減肥茶?”“50元一盒。”“啊!這麼貴,比我的一個月的零花錢還貴!”“那好,算我吃虧48元一盒,96元兩盒!“好,我買兩盒”說著豬八戒從口袋裡掏出96元。到了家,豬八戒每天都按時喝茶!過了兩個月,豬八戒高興地去稱體重,他在路上美滋滋的想:“會是90公斤、80公斤、70公斤、60公斤……豬八戒越想越高興,可是到了稱體重的地方還是120公斤,豬八戒才知道自己受騙了,他這時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有所成功!

  從那以後,豬八戒總是最早的一個起床,變成了最苗條的小豬!愛美的豬深深都來向豬八戒請教經驗呢!



豬八戒減肥記 標籤:豬八戒減肥記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豬八戒減肥作文 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