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熬的十分鐘500字作文

難熬的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的作文課,張老師神秘地說:“今天,我要考一考你們是不是一個有毅力的孩子。你們全體端坐十分鐘,看誰能一動不動。”話音未落,同學們便躍躍欲試,教室里熱鬧起來。我離奇地想:要是有一種電池能讓張老師的手機時間加速、加速再加速那該多好啊!

  老師說了一聲:“開始!”冊學們精神抖擻,背挺得直直的,腳平放在地上,雙手放在桌子上,昂着頭,我想:我一定能熬到最後。

  過了一會兒,我看到幾個同學像小猴子似的撓手撓腳,我想:時間過了那麼久了,老師怎麼還不報數?急死人了!我越想越焦急,一顆碩大的汗珠,從我腦門上滾了下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只有頭頂上的電風扇“嗡嗡”作響的聲音。這時,老師報道:“四分鐘過去了。”我想:大半天過去了,應該快十分鐘了吧,邵老師的手機絕對出了毛病!突然,我感覺一隻小蚊子在我臉上爬呀爬,好像在悠閑地散步。我正想把手拿到臉上撓撓癢,又想:堅持就是勝利,再熬一熬吧”

  又過了好長時間,老師大聲說:“停!”同學們有的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有的離開了座位,我聳了聳肩,頓時,感到一陣輕鬆。

  做一個有毅力的人真不容易!

  龍泉霧小學五年級:鄧珊杉

  



難熬的十分鐘 標籤:快樂的十分鐘作文 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