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予是快樂的600字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驅車四個多小時后終於來到了靈山大佛,這裡風景如畫,青山碧嶺,在每一個佛像前都不禁去拜上一拜,讚歎幾句。 

我正陶醉在這風景如畫的景色中,忽聞不遠處出傳來“嗚、嗚、嗚……”的哭聲,我順着那哭聲找去,只見一個小女孩正坐在地上傷心的哭泣着。我趕忙走上前去:“小妹妹,你為什麼坐在這裡哭啊?” 

“我媽媽——不見了,找不着了。”小妹妹說完,哭得更傷心了。 

“你知道媽媽的手機號碼?”我想了想問道。 

“我知道的,但是媽媽讓我在這裡等,可是已經過了很長時間還沒來。”小妹妹指了指媽媽離去的方向。 

看到小妹妹那無助的樣子,我連忙坐在她的身旁。“那我和你一起在這裡等你媽媽回來吧?” 

小妹妹用手擦了擦滿眼淚水的眼睛,抬起頭望着我,像是在問我這是真的嗎?“姐姐,你真的會陪我一起等嗎?” 

“當然了,我輕輕的撫摸着她的頭。”看着她笑,我也笑了。 

“婷婷”爸爸、媽媽在催我,“快點,我們走了。” 

“等會,這小妹妹找不到媽媽了,我在這裡陪她一起等媽媽。” 

爸爸、媽媽也走了過來,陪着她一起等媽媽。 

這是小妹妹突然站了起來向前跑去,原來她看到媽媽了。然後小妹妹笑着向我們揮了揮手,“這是我媽媽,謝謝姐姐,再見!”她媽媽也向我們揮手告別。 

爸爸連連誇獎我是個好孩子,媽媽在一旁也翹起了大拇指。 

雖然沒有幫上太大的忙,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給予是快樂。 

這時的靈山大佛變得更加美麗了,我的心情變得愉快、舒暢了。

給予是快樂的 標籤: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作文 什麼是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