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予是快樂的300字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是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戴夢得”買東西,等我們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快接近傍晚了,等我們到了“三江超市”的時候,發現“三江超市”門前有好多人在圍觀,我們擠進去一看,才知道是幾個瞎子在賣唱。媽媽對我說:“張心怡,他們很需要別人的幫助,你去給他們一點錢吧!”我接過媽媽給我的錢,剛想走過去給他們,可又看到周圍的人都站在邊上看,沒有一個人上前投錢的,我的心繃緊了許多。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去吧,膽子大一點,沒關係的。”我終於鼓起勇氣,我的手朝那個放在地上的盆子伸去,把錢放進了盆子。雖然這隻需兩三秒鐘的時間,可是,對我來說,卻有一天那麼長。我和媽媽從人群中走了出去,回過頭,我發現,有無數雙吃驚的眼睛正注視着我們。那時,我感到無比自豪。 

  給予,其實是件快樂的事情!

給予是快樂的 標籤: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作文 什麼是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