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日子像首歌500字作文

快樂的日子像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小時侯,我們一家人住在農村,附近有許多與我同齡的小夥伴。 

  到了金色的秋天,果園裡的橘子成熟了,花園裡的菊花盛開了,在牆角的那棵楓樹也隨着季節的變化,開始掉落葉子。每當這時,我會與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撿楓葉。我們在撿楓葉的同時,展開了激烈的比賽,看誰撿的楓葉多而大,算勝利,輸的人要接受懲罰。因為我們都很爭強好勝,所以總打成平手,但是那一年,也就是我在農村度過的最後一個秋天,我們都“贏”了…… 

  我們和往年一樣,如期舉行比賽,黃佳和我一組,我們可是最有默契的搭檔了。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撿起了地上的楓葉,那些楓葉像火一樣的紅,而且很大,漂亮極了。而另一組見地上只剩下較小的楓葉而悶悶不樂。黃佳靈機一動,拉着我跑。到了一棵楓樹下,她叫我幫她采樹上的楓葉,這一舉動使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采完楓葉,她拉着我,邊跑邊把楓葉灑落在地上,原來她不想讓任何人輸。另一組見地上有了這麼多的楓葉,自然由悲轉喜了,我們見她們高興了,自然也不亦樂乎了,我們大家有說有笑,邊追逐邊撿楓葉,好像在天堂里,沒有悲歡離合,沒有憂愁煩惱……菊花在陽光下盛開,亭亭玉立,真像一位美麗動人的少女……剎那間,所有的事物都變得那麼美好。 

  是啊!快樂的日子就像一首歌,那歌聲是那樣的楚楚動人,描繪得如痴如醉。甜蜜的夢,誰都不曾錯過,就讓我們永遠保留着這份快樂,保留着這動人的樂曲…..

快樂的日子像首歌 標籤:快樂的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