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予是快樂的400字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予是快樂的

商迪

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姑、大伯和我的姥姥、姥爺都來了,我收到了好多精美的禮物,其中爸爸送我的禮物最為珍貴,那是我最喜歡的、做夢都想得到的洋娃娃。

我抱着可愛的洋娃娃真是愛不釋手,下樓和小朋友玩也一直帶着它。玩着玩着,突然,我發現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蹲着一個小女孩,滿臉心事的樣子。

我走過去問那個小女孩:“你怎麼了?有什麼心事嗎?”小女孩一見我,就哭了起來,她一邊哭一邊說:“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媽媽給我三十元錢,讓我給妹妹買一個生日禮物。可是,就在我給妹妹看禮物的時候,一不小心把錢弄丟了。妹妹長的很醜,所以沒有人愛和她玩,大家都歧視她,正因為這樣,她整天一個人呆在家裡,很少出來。爸爸媽媽和我想在她生日的時候,給她買一個洋娃娃,做她的夥伴。可是我又把錢弄丟了,家裡又不寬裕,沒有辦法再給她買禮物了!”

我被她的事情感動的要流下淚來,我看了看自己的洋娃娃,又看了看那個小女孩,說:“把我的洋娃娃送給你的妹妹,當做她的生日禮物吧。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洋娃娃,但對你的妹妹來說,可是一個唯一的好朋友呀!”說完,小女孩不禁流下了眼淚。



給予是快樂的 標籤: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作文 什麼是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