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記500字作文

開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哇!哇!哇——”一年級二班的教室里傳來陣陣哭聲。走近一看,再想想日期,沒錯,他們是被家長生拉硬拽來報到的!小朋友們似乎也料到了不好的結局,一個個又哭又嚷。忽然,一個快樂的、帥氣的、頂着類似洋蔥頭的男孩,拉着媽媽的手,邁着大步走進了教室。你也料到了,那便是我!

  我環顧四周,便被那綠綠的,帶有幾塊墨跡的,帶有几絲褶皺的窗帘給吸引了。窗帘僅放過一小塊刺眼的陽光,在我的眼裡,它面目猙獰,伸出巨爪,幾度想把我拉向黑暗的深淵。

  我剛走入教室,便看見周圍的同齡人都在哭,我很納悶,我隨後也大哭起來,但哭聲中毫無傷感,彷彿只是參加一種儀式,看誰的嗓門兒大!

  隨後,我被一個胖胖的、肉乎乎的、臉上的贅肉擠成一團的小朋友給吸引住了!他的雙臂正用力撐着桌子,來回蕩鞦韆,我對此感到興趣十足!(為何呢?因為這與老師的“拷問”相比,輕鬆多了!)不一會兒,我便加入了這個行列。哪知,正當我們玩到興頭上時,坐在一旁的曹老師下了一道命令,急着“召見”我們倆,我們倆悻悻地走上了講台。剛才便是我們小學生涯的第一次“犯罪”經歷。“額滴神吶!”我倆嫩嫩的、粉嘟嘟的小臉蛋就這樣“慘遭毒手”,被曹老師一會兒提,一會兒放!我也第一次體會到了老師的尊嚴和攻擊力!(不過,他的臉較厚,所以揪着不太疼,不過我就死定了!)後來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叫岳鵬舉!

  五年級:譚茗予



開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