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6)班的故事——開學了1700字作文

五(6)班的故事——開學了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開學了,新一學期的期盼來了!而三姐妹的感情也出現了破裂。就因為一個轉學生,轉學生的名字叫米雪,別看名字像個文靜的女孩,其實米雪跟大班長也就是三姐妹的一員駱雪是個十足的假小子哦!兩雪遇在一起這可麻煩咯! 

  上課鈴響了。駱雪一拿語文書就往講台上走,偏偏米雪伸出腳,想讓經過這的駱雪摔個仰面朝天。沒想到讓駱雪知道了,大大方方踩着米雪的腳過去!踩得米雪直叫疼。真是自作自受! 

  駱雪走在前面聽到了,臉上浮起一絲笑意。周圍的人看到了都哈哈大笑,沒想到歐陽老師剛好走進來。看到了同學們在吵鬧。 

  曉珊三姐妹里的一員,誤以為是駱雪擾亂課堂。老師問曉珊:“曉珊,這是怎麼回事?”“是駱雪搞成這樣的!”曉珊想都沒想,便說出來,也不管對或不對。 

  “哦”。老師很生氣。 

  老師走到講台上面,:“肖宇,你上來帶讀。駱雪,你出來一下!”看起來,老師真的很生氣。 

  駱雪知道老師叫她出去幹嗎。回頭做了個鬼臉,還看了一眼曉珊,曉珊看起來很生氣!不知是為什麼。 

  歐陽老師靜下心問:“駱雪,剛才是不是你搗亂課堂!” 

  駱雪知道班規第五條:“凡擾亂,搗亂課堂者,一概抄指定最長課文。” 

  她想說不是自己,但是一旦這樣說,轉學生米雪就要抄課文。猶豫了一會,駱雪作出決定自己扛下來:“是我做的。” 

  “真的?”歐陽老師不相信。 

  “千真萬確!”駱雪肯定的說。 

  “那好,班規你是知道的,就抄28課。”歐陽老師說。 

  “遵命!”每當駱雪充滿活力的這樣說,歐陽老師就知道這件事是駱雪自己要扛下來,便心中無數。 

  要想知道後來怎樣請看下集。

五(6)班的故事——開學了1 標籤: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