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四師徒求學記1100字作文

四師徒求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孫悟空,唐僧,豬八戒和沙僧他們終於從遙遠的西邊取經回來了,可是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所以天庭都不重用他們了,所以大家都閑着在家裡沒事幹,像個無業流民一樣。唐僧就和徒弟們講:“孫悟空,豬八戒,沙僧都給我過來,在師有話給大家說。我們反正在家又沒事做呆在家裡又是無聊,要不我們去找一些有意義的事乾乾,比在家浪費時間好多了!”這時,大家都恍然大悟,都去找工作去了。

  唐僧為了救更多孩子,為社會出點貢獻,所以他開了一間孤兒院、一間養老院、還有一間專門為智障的兒童學習的智障院,他每天都在幫助人,所以每天都是笑口常開的,以前被徒弟氣的皺紋都沒了,還被評為“叢飛”二代。

  而豬八戒就想讓自己更帥,更迷人,所以就去當明星,但是他知道現在世道當明星是個很難的職業,所以就想去“模范棒棒堂”里參賽,能不能成為其中一員。但是去參賽,沒有一技之強,怎麼能更別人比呢?他就決定去學美聲,好好提升自己的唱歌水平。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沙僧能幹嗎呢?想不到他竟然去參加奧運,要像他的偶像——劉翔一樣能為國爭光!

  這時孫悟空還在猶豫着去幹嘛呢?他就想:竟然我的武功這麼厲害……嗯!要不去學習,當個“文武狀元”,到時我的名聲不是更有名了嗎!孫悟空越想越興奮!於是就決定要去求學了。

  他被一個廣告招牌吸引住了,是一個宣傳外語學校的,上面寫着:如果你讀完后發現你不喜歡這個學校,就和我們說轉學,但是必須用法語說。他就很好奇,就想看個究竟。

  他進去后,發現裡面東西都很新奇,用的、吃的、喝的、學的、寫的……都很高科技,而且學費蠻實惠的。於是就決定在這裡學習。不單僅東西特別,裡面的同學都很抽象,有些有口無肛門的、有些有手無腳的、有些就少了一個眼睛的、有些就多了一個眼睛的、還有一個來自快樂星球的……反正都很怪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進了鬼屋!開始的時候,他感覺到還不錯,都很用心學,但是越學越乏味,開始厭倦了。慢慢的他發現自己不適合在這個學校,於是想轉學了,可是自己想起廣告招牌上面寫着:如果你讀完后發現你不喜歡這個學校,就和我們說轉學,但是必須用法語說。這時候,他更煩了,又不想學,又不能轉學,唉!真可憐呀!性格也開始變了自閉了,以前的笑臉現在算是世界奇觀了,更以前的齊天大聖可是判若兩人呀!

  現在看看豬八戒學得怎麼樣了。自從豬八戒學了美聲后,卻連豬叫是怎樣的都忘了,現在可是煩着呢!而沙僧呢,他現在練得身上到處都是傷啊!唐僧就不一樣了,現在可是世界著名呀!孫悟空,豬八戒,沙僧看到師傅這麼成功,就想到要當唐僧的經理人,所以現在他們都在爭取ing呀!

  我們可不能輸給他們呀!快快豎起你的書本,K書吧!



四師徒求學記 標籤:求學作文 上學記作文 唐僧師徒作文 師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