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編故事——小牛力力求學記900字作文

自編故事——小牛力力求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牛力力今年兩歲,力力的大哥農農今年6歲,二哥強強4歲。因為力力還沒到上學的年齡,好多東西都不懂,所以農農和強強總是嘲笑力力笨,並給他取了個外號“小笨”,搞得力力很不高興。

  這天,哥倆又來嘲笑力力了,農農說:“小笨,光閑着,怎麼不去上學呀?”強強接著說:“小笨,你不去上學,這叫‘不學無術’。”說完,哥倆大笑起來,力力很傷心,跑去對媽媽說:“媽媽,哥哥們嘲笑我笨,說我不去上學,我想去上學。”媽媽說:“乖寶寶,你還小呢,三歲才能上學,明年再說吧!”力力又說:“但,但我想現在去呀!”媽媽說:“我想你還是等等吧。”力力非常失望,但他的決心卻一點兒也沒有動搖。

  第二天,哥哥們去上學了,力力悄悄地跟着去了。看見哥哥們進了學校,力力就悄悄地溜了進去,看哥哥們怎麼上課,學了些什麼,他就很用心地記了下來。哥哥們快放學了,力力才偷偷地溜了回家,如此這般,過了很久很久,哥哥們一直都沒有發現。

  有一天,兄弟三人在家一起玩耍,忽然,“呤呤呤”門鈴響了,農農開門一看,哦,原來是郵遞員叔叔,農農急忙問道:“叔叔,什麼事呀?”叔叔沒說什麼,只是遞來了一封信就走了,農農接過信,右看看,左看看,自言自語道:“這是誰寄來的?是給誰的呢?”力力湊過去一看:“哦,這是奶奶寄來的,是給媽媽的。”農農、強強一起說道:“你懂什麼,胡說八道。”剛巧,媽媽回來了,力力跑過去,委屈地說道:“媽媽,你說說這封信是不是奶奶寄給你的。”媽媽接過信一看說:“是呀,你怎麼知道?”力力說:“這幾個字我識得。”媽媽問:“你是從哪裡學來的?”農農接著說:“從實招來!”力力低着頭說:“我一直跟着哥哥們去上學。”強強奇怪地問:“咦,不是有人看守的嗎?你怎麼進去的?”力力把頭低得更低了:“我是偷偷溜進去,跟着哥哥一起學習的。”強強聽了,說:“難怪你認識那麼多字,你現在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小笨了,而是我們家的小神童!我以後上課再也不開小差了。”媽媽笑着說:“力力,你這麼好學,我真為你驕傲啊!明天我給你報名上學,好嗎?”力力開心地說:“太好了,太好了,我明天就可以上學啦!”



自編故事——小牛力力求學記 標籤:編故事作文 求學作文 小牛作文 上學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