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景4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繁花盛開、百花爭艷的春天是可愛的,瓜果遍地、果實累累的秋天更可愛。 

  看,那一朵朵菊花爭奇鬥豔,竟相開放。它們舒展着優美的腰肢,昂着臉,盡情地享受着太陽溫柔甜蜜的吻,顯得十分動人。冰清玉潔的小白菊,金絲怒放的龍爪菊,婷婷玉立的大麗菊…..它們你擠我,我擠你,爭着從那翠綠的葉浪中,探出可愛的臉兒來。好像是一群漂亮的小姑娘,親熱地擁抱在一起,嬉笑着,打鬧着。 

  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中,辛勤的農夫不辭辛勞地收割那金黃色的稻穗,心中正想着:今年又是一個好收成! 

  快瞧,那邊的豆地里,豆秧手挽手地連成一片,輕輕地搖着頭。嗬!毛茸茸的大豆莢,一串連一串,真逗人喜愛。 

  一陣秋風吹過,那些嬌艷的花兒隨風搖擺,好像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搖晃着腦袋、扭動着身軀跳起了歡樂的“迪斯科”。稻穗東搖西擺,又像剛會走路的孩子一樣,互相碰撞着,發出一片沙沙聲。真是熱鬧極了。 

  田間公路上,車來車往,熱鬧非凡,拉稻子的,運玉米的,裝豆子的,一輛輛各色各樣的運糧車,滿載着豐收的喜悅,向村子里跑去。 

  啊!多令人喜愛的秋景! 

指導老師:胡曉蓉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