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摸魚400字作文

摸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禮拜天,我和趙慧敏一起在河邊捉魚。我們全副武裝,帶足“武器”,有:一次性筷子、塑料碗和臉盆。

  剛開始,我們靜觀其變,等待着魚兒自投羅網。突然,一條大約長5厘米,寬1厘米的“苗條小魚”進入了我們的視線,我和敏敏將自己的武器拿好,準備“打”一場“持久戰”。我們虎視耽耽地望着它,可她仍然來回穿梭,遊玩着,卻不知道危險正在一步步向它逼近。我心想:趁它不注意,倒容易捉住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魚兒撲去。可是,這條魚很敏捷,很機靈,讓我捉了空。我很氣憤,就想:魚啊魚,這回讓你鑽了空,下次,我決不手下留情。於是,我們邊慢慢地等魚來。這時,我們倆同時看中了一條魚,一起撲了過去,不僅魚沒捉着,還濺了一身的水。“唉,真是倒霉。”趙慧敏唉聲嘆氣地說。

  後來,我們不灰心,不放棄。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們捉到了一條魚。我們開心極了,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七都中心小學五年級:楊怡婷



摸魚 標籤:摸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