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摸魚500字作文

摸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雖稱不上物產豐富,但去我家鄉的路上,可以看見路的兩旁有兩個忠誠的衛士,在那裡護駕,魚塘先生被河流小姐的風姿吸引了在那裡當上了“護花使者”。 

  有許多魚塘在捉迷藏躲到了竹林里。 

  我們幾個好朋友經常聚在一起玩。今天我們不知道該玩什麼遊戲,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不知誰突然想出去:“摸魚!”我們交頭接耳半天才決定去,我提出一 

  個疑問:“去哪裡摸呢?”我們互相了解情況后決定去:那個沒人管的魚塘。帶上衣服就出發了。 

  我們說的魚塘雖然沒人管但不知那魚塘里的魚很多?那個魚塘很近不到20分鐘就到了。 

  我們來到魚塘邊看見那裡熱火朝天,有許多人在魚塘里摸魚。我們怕魚沒有了就沖往魚塘,我們換了帶來的衣服后,沖向了魚塘。我看見了在離我一米遠的地方有一條大魚,我斜着眼看了旁邊的人有沒有看見這條大魚,正巧有一個人也看了我一眼。我怕魚被人搶走了就 飛奔過去,哪知跑得太快滑了一跤,正好撲在了魚的身上,另一個人在跑向這裡的人看見我摔倒了,想剎車卻剎不了。劉雨看見了扶住了那個要倒的人,我本以為還會有人和我一樣,可老天不如人意,就我一個人成了“落湯雞”,所有人望着我頓時全場的人哈哈大笑^_^。 

  這次摸魚雖然我成了“落湯雞”,但我確從中體會到了“欲速則不達”的真正含義。

摸魚 標籤:摸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