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摸魚300字作文

摸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初升的太陽將第一縷陽光投在田野上時,一群孩子已經下了河。 

  那是去年署假,一個偶然的機會使我認識了那裡的小朋友,和她們玩可真快活,“拾泥螺,捉蟋蟀、 捏泥巴、採花等等。對了,還有摸魚呢!” 

  我每天早上都和他們一起摸魚,不過,沒有經驗也不行,想我第一次摸魚真好笑,那時,我和她們去河邊的小蘆葦叢里摸,我先把手放在水裡,然後等了半個小時,還沒摸到一條魚,再看看別人,已經摸了七八條小草魚了。我狠了狠心,用手在石縫裡亂摸,突然,我碰到一個東西,我知道那是一條不小的魚,我想趕緊把它撈起來,可是已晚,那魚已經跑了。 

  現在的我可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已經知道一些絕竅了,如什麼魚愛在石縫裡獃著,什麼魚愛在哪裡鑽等等,我都一清二楚,我最多還能摸三十多條小魚呢!當然,我回家喂小貓的小草魚越來越多,每當摸到一條小魚時,我就樂得不知怎麼形容。 

  我現在可是一個摸魚高手哦!

摸魚 標籤:摸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