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混水摸魚500字作文

混水摸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夏日炎炎的暑假,最讓我開心的事是——夏令營。

  我們夏令營來到了美麗的安吉中南百草園,在安吉到處是山,既翠綠又美麗。夏令營是5天,每天的行程都非常吸引人,在這次,我們去混水摸魚。

  在路上,周圍都是樹,望眼望去,一片綠色。各種各樣的樹映入眼帘:有的像士兵一樣,筆挺地站在自己的領土上;有的像老爺爺一樣,彎着個腰……再抬頭一看,呀!樹上還有“小房子”,時不時鳥兒從頭上飛過,還有在唱歌的。顯得這一路上並不無聊。

  不一會,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那山清水秀,美麗極了。那有一條小溪,清澈見底的溪水緩緩流着,讓人神清氣爽。驕陽照在小溪上,小溪泛起亮光,金光閃閃,真美。在小溪的旁邊又一個不大不小的池塘,我們就在那混水摸魚。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水,水位並不高,只到膝蓋。我們奮力地抓着,可都抓不住,要麼是抓到了魚尾巴,要麼是空撲一通。但也有抓住的,就不如說我們的外教——Jeff,只見他手裡一條活蹦亂跳的魚,Jeff臉上充滿了燦爛的笑意。緊接着一些同學也抓住了……

  隨着時間的過去,夜幕降臨,晚餐時間的了。餐桌上也少不了我們抓的魚,香噴噴的,讓我們直流口水。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想,這應該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魚了……

  五年級:許? 五年級



混水摸魚 標籤:摸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