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摸魚450字作文

摸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個夏天非常炎熱,我和朋友商量好一起到池塘裡面去摸魚。

  我們兩個來到一個幾十平米的池塘,然後脫衣服褲子后便下水了。下去才知道,摸魚並不是向說的那樣用手一捉就好了。我們連碰魚都難啊,更何況是捉呢?一上午我們都沒捉到一條魚。於是我們回家吃飯後又交流了一下技巧,下午1點,我們準時來到池塘邊。

  “這次我們一定要捉幾條魚回家!”

  “對,我就不信了,人類怎麼聰明的動物怎麼會被魚這種”低智商“的傢伙給打敗呢!”

  於是我們便下手了。下去后這群小精靈還是那麼聰明啊,我們始終難以成功,最後我們決定用秘密武器!嘿嘿,其實是漁網啦。用了漁網后終於捉了幾條魚,還有一條中型的鯽魚。我們見了高興極了。

  “嘿!我就說嘛,人類是最聰明的生物。當然,魚也很靈活啊!”

  我們想學電視里一樣做魚湯喝。就準備了些器材然後開始做飯。結果我們想的美食變成了生魚湯,原來我們根本就不會做飯嗎。雖然我們白忙活了一天,但我們明白了生存的艱難,看來以後要節約糧食了。

  辛苦的一天,卻意味深長!

摸魚 標籤:摸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