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下)500字作文

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周德躺在醫院裡的時候,他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電話,對方很神秘,連電話都是在公用電話亭打的。打電話的人是一個男性,他故意陰陽怪氣又混雜着邪惡的聲音說:“周德,我告訴你吧!我們馬戲團其實是一個綁架集團,那天我們剛好看見你們家那麼有錢,於是就綁架你兒子了。那老虎只是一個假的。你兒子並沒有死,我們綁架了他,五分鐘以後,你放五百萬到醫院門口的垃圾桶里,如果五分鐘以後,我們沒有看見錢的話。你就等着給你兒子收屍吧!還有不準報警!”周德聽了連忙答應:“好,好,你們一定要安全的把我兒子放回來啊!”神秘人說:“見到錢以後,你馬上就會看見你兒子的。”周德高興地說:“好!好!” 

  周德聽了,連忙翻身下床,雖然周家很有錢,但一時要籌齊那麼多現金還真是不容易!周德拼了命的籌錢,終於在四分15秒的時候湊齊了錢,他還偷偷報了警。警察很快埋伏到了垃圾桶的周圍。 

  時間一到,周德就把錢扔進了垃圾桶里,然後躲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取錢的人來了,他還帶上了周曉傑。警察一下子沖了上去,抓住了“犯罪嫌疑人”,解救出了周曉傑。 

  周德一下子撲到了曉傑身上嚎啕大哭起來,一邊哭一邊喊道:“曉傑啊!你終於回來啦!”曉傑則慶幸的說啊:“爸,別傷心了!當初我應該聽你的!” 

  ......

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下) 標籤:馬戲團作文 賣麻團的老人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