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渾水摸魚300字作文

渾水摸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來抓魚。我們排着隊伍,一個接着一個的領了一個網兜。

  我拿着網兜,來到了那個小池塘邊。那個小池塘呈橢圓形的,非常的淺,大約只有20至30厘米左右吧。不過,那個水還真是渾濁呀!我一開始,根本就找不到一條魚。我定晴一看,原來,這壞傢伙躲在池塘中央。哎!我夠不到呀!我只好用網兜亂拍。那些魚兒受到了驚嚇,四處逃竄。趁他不留意的時候,我就趕忙用網兜一兜,等我拿起網兜一看,這個壞傢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逃跑了。好狡猾的魚呀!就像那些狡猾的漢奸一樣,要抓你們還真是不容易呀!不過,我今天一定要抓到你不可了。我又仔細地搜尋着,終於,又被我逮到了。這小傢伙,竟然躲在水草下面。你倒是挺會找庇護所的嘛!不過,你也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我立馬用網兜,快速地一撈,哈哈!這下子,總算是被我逮到了。

  我看着網兜里的那條魚,開心地笑了!我終於抓住了一個“漢奸了。”這是我的勞動成果呀!



渾水摸魚 標籤:摸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