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只在心痛的瞬間600字作文

愛,只在心痛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所追求的幸福,其實是在喜與悲中,在無限摩擦的絢爛花火中,感受時漸時失的美麗,感受深痛凌厲的哀愁。

  竹林的燈火,不需要點亮,因為只有有心的人才會發現;七色的彩虹,不需要訴說,因為只要有心的人才會感受。一件風華瀟洒的裝飾,有人認為它沒有價值,一件破銅爛鐵,有人覺得它美麗珍貴。在一個不知名的國度,你會找到你想擁有的,你會尋覓到不一樣的自由。

  天剛大亮,而我喜歡靜謐的躺在一個黑暗的角落,數着飄落舞動的雪花,哼着跌破山谷的歌曲,等待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

  我尋找過曇花,刺鳥,龍舌蘭,而當我真正體會到其中蘊涵的真諦時,我不需要得到它們,因為我心擁有了一切一切。曇花一現的壯麗,刺鳥用生命交換結局的精彩,龍舌蘭燃燒自己的盛大,我都在為自己而書寫,然後成為一篇塵封的記憶,於是,我醉了。

  在孤身一人的大街上,我會留戀一張去年的舊報紙,我會撫摩一張早已泛黃的舊春聯。我不是喜歡古老,而是它默默為我們留下的一切感動。問自己,生存的意義,自己不知道,只有一顆心還在抽痛,還為當年的那句抱歉在感動。

  葉子的墜落,用心的人,會看到它的盛大與輝煌,在凋落的一瞬,它離開了自己最心愛的支柱,開始了自己新的旅程,雖然旅程只是短暫的滑落,然後塵埃。它在溫潤的半空劃下一道道休止符,用輕柔的身軀舞動在喧嘩的街角,炫耀它所有的生命。它在毫不起眼的時光結束自己,然而留下的,是最純凈的自然…仔細想想,一段不確定的感情,何嘗不是跟葉子的遭遇或者說葉子的生活,是一樣的呢。

  愛與恨,喜與悲,美與丑,生命之間。

愛,只在心痛的瞬間 標籤:心痛的感覺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