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英死海600字作文

大英死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紅艷艷的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放射出金色的光芒,把大地照得一片明艷。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像畫一樣美麗。和煦的春風吹拂着我們的面頰,讓我們感到這是春光明媚的一天。 

  我意外接到通知:我和媽媽要去大英死海。心情非常的激動。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了死海。這裡的人真是水泄不通啊!我一邊催媽媽快點,一邊控制自己的心情不要激動。我看得出媽媽的心情也很激動。因為媽媽畢竟也是第一次來啊! 

  大概過了半個鐘頭,媽媽把票買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到了入口,看見了好幾個大鼓,好像在那裡示威:“沒給票的不許進!”再往裡走可以看見一個幸福家庭的相框。媽媽見了連忙叫我去給她照幾張相。當然,我恭敬不如從命了。照完后,我們來到了橋上,橋中間到處都是噴水器,當我走到橋中間時,水噴得我全身都是水,好像在說:“我要把這裡的每一個人洗的乾乾淨淨。”到了死海我迅速地下去做“死人遊客” 

  不知不覺到了下午四點,看見許多人都往冷水區走去。我便拉着媽媽向冷水區奔去。看見那裡有一個舞台,舞台上面有許多外國人在跳舞。 

  “衝浪時間到了!”隨着一陣呼喊聲,迎來了一波大浪。我的好奇心告訴我向前看你就會知道這浪有多大,是我情不自禁地把頭抬了起來,看見那浪,多像一個嚴肅的爺爺啊!浪在後面時又多像一個雪白的白蓮花啊! 

  到了五點,媽媽把正在玩得起勁的我“叫醒”說道:“該回家了。”我這才依依不捨的回了家。 

  真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在這段時間裡啊!

大英死海 標籤:死海作文 大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