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揭示“死海不死”之謎350字作文

揭示“死海不死”之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老師跟我們說:“你們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人直接跳進死海不會沉下去?”這個問題把大家問住了,老師說:“現在我們一起來做個實驗吧!”

  在做實驗前老師先讓我們想一想這個問題,我想:這肯定跟鹽有關,因為鹽水的密度很大。

  開始做實驗了,老師準備了一杯水、一個雞蛋、一些鹽。先把雞蛋放進沒放鹽的水裡,雞蛋沉下去了,此時我對這實驗有了很多的神秘感。老師把水加了一些鹽,再把雞蛋放進去,雞蛋有些反應了,向上浮升了一點,又放了些鹽,雞蛋馬上浮了上來,這時我迫不及待的拍起了小手,果然不出我所料。現在老師跟我們講道理了:“因為沒放鹽的時候水的密度比生雞蛋的密度小,放了鹽之後水的密度比雞蛋的要大,所以蛋才會浮起來。”這時我聯想到了輪船,輪船從江湖開到大海,到了大海輪船就會向上浮一些。

  “死海不死”之謎終於被大家一起揭開了,此時我們的心比吃了蜜還要甜。



揭示“死海不死”之謎 標籤:死海作文 不死鳥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