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英雄李志豪(第6段)400字作文

大英雄李志豪(第6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四位官差各拿一根棍子各打五下,第一下剛要打下去,李志豪臨危不懼,大喊一聲:“快打。”“停,你真的不怕。”“不怕。”“好!我相信你,給我治病吧!”“您哪裡不舒服?”“我最近總坐噩夢,夢見九門提督賞我的‘天梅壺’的壺蓋掉在了地上碎了,請給我解夢。”“哈哈,這是個好夢,我說了您可不要告訴別人。”“都給我退下”“我跟您說,您想,天梅壺中的天掉在地上壺蓋摔碎了,天的上面的那一橫掉在地上變成了點,形成了太字,就證明您以後能當上太子。”這句話對於愛聽好話的李大人來說可是來之不易,“我什麼時候才能當上太子。”“我掐指算算”“什麼時候?”“八年以後”李大人在李志豪臨走時給了他兩百兩紋銀,李志豪說:“我不要這一百兩紋銀,我只要告示上的那一百兩,我想用這一百兩向您打聽一個事,請問九門提督的家在哪裡?”“什麼!你問……” 

李志豪出了李府後,拿着一百兩紋銀找到老伯找了一家客棧便住了下來,李志豪每天都要上街去賣藝,把每天掙的錢在客棧旁邊租了一間房,開了一個糕點鋪,餅店的名字叫做‘和美堂’。 

  [第六集完]

大英雄李志豪(第6段) 標籤:大英雄作文 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