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月牙島導遊詞900字作文

家鄉的月牙島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各位遊客,大家好!

  我是月牙島旅遊公司的導遊,我叫李昊洋。今天由我給各位做全天導遊,歡迎大家!請坐好,馬上就要開車了。

  下面,我把月牙島的大概情況向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月牙島座落在矸子山下,渾河南岸的大片河灘地上。東面是渾河葛布橡膠壩,西臨古城河、渾河兩河交匯處。是繼渾河北堤帶狀公園、市政府門前人民廣場之後建成的又一處旅遊景點。

  顧名思義,整個月牙島呈一輪彎月,她像一位害羞的少女席地而坐依偎在渾河岸邊。月牙島的美妙之處就在於她水中有島,島中有水;水環島流,島在水中。當你漫步其間,林蔭小路、翠綠的草坪、舒適的坐椅,會讓您感到別有一番南國水鄉的風情。

  月牙島東西長大約四華里,南北寬約二華里。主要景點有月牙湖、中心廣場、攬月山、還有在建的休閑賓館、度假村等。

  各位遊客,現在我們已來到了月牙島南門廣場。下車后大就會看到,整個廣場是一片菊花的海洋,各色品種的菊花有上千種,現在就請大家盡情地享受這秋天賞菊的樂趣吧!

  大家快隨我看看這美麗的橋吧!,我們腳下的這座石拱橋,是特請南方的建橋工匠修建的。漢白玉橋欄杆上雕刻着精美的龍,沒有一對是相同的,這顯示了建橋人的精湛技藝。象這樣的石拱橋月牙島還有好幾座呢。這些石拱橋是島與島之間的必經之路,人漫步在橋上,藍天下白雲從頭頂飄過,清澈的河水在橋下靜靜地流淌,使月牙島的景觀更加具有魅力。

  大家看,前面就是月牙湖遊艇區,坐觀光快艇相當刺激。有想坐觀光快艇的各位,請去前邊排隊買票,登艇后別忘了穿好救生衣。

  大家看!前面人最多,小朋友也最多的地方就是月牙島“海灘”。咱們可以在這裡多玩一會,如果你沒去過海邊,在這裡會找到一點大海的感覺。如有機會再去看海,我想你一定不再莫生了。

  我們正前方的那個“飛字亭”,就是矗立在攬月山上的攬月亭。登攬月山遠眺,是我們今天遊玩的最後一站。在攬月亭下面向西南,您會看到望花橋上車水馬龍,南北東西交通便暢。向北看去,渾河北岸高層建築拔地而起。您再抬眼向東望去,月牙島景區盡收眼底。花草、樹木、拱橋、流水,會使您心曠神怡。希望大家最後玩的開心!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 昊 洋



家鄉的月牙島導遊詞 標籤:家鄉的月作文 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