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勸說500字作文

勸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勸說 

  現在周圍的人們有許多都是香煙的癮君子!他們無論走到哪裡,都是隨意地吸煙,使得世界到處都是烏煙瘴氣的!這已經是非常嚴重地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 

  其實,吸煙的人們總是有着非常多的借口,比如說,壓力大、心情煩躁等等。但這些理由就真的那麼冠冕堂皇嗎?吸煙的好處就真的那麼重要嗎?人們的價值取消是否本末倒置呢?我想,一切都是這些癮君子搜腸刮肚找來的託辭! 

  吸煙真的就那麼難戒嗎?煙草帶給人們的健康影響非常大之。經常吸煙的人士,他們會有很多身體健康異常的現象,如咳嗽、肺活量降低、牙齒變黃、影響睡眠、導致身體免疫能力下降等,這樣一來很容易使身體的其他器官大受影響。 

  不良習慣的確難以戒除,這一點是眾所周知的!但是,只要我們下定決心,帶着親人的溫暖期望和鼓勵,我們就一定能戰勝困難,拒絕吸煙!讓我們遠離這惡毒的健康殺手! 

  找一些更有益於身體健康的活動,其實是非常有助於讓吸煙人士逐步擺脫對煙草的依賴,使他們的靈魂真正由自己作主,讓吸煙的壞習慣不再死灰復燃!所以,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盡量不要在公共場所隨意吸煙,最好痛下決心戒煙,讓我們的環境到處都是新鮮空氣,讓生命之花與天地同輝,永遠盛開,美麗燦爛!

勸說 標籤:勸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