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不再亂扔垃圾了300字作文

我不再亂扔垃圾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英語課後,我和兩個小朋友跟德國老師一塊去爬山,登上了山頂,我們在懸崖邊欣賞風景,我喝完了飲料,隨手把飲料瓶子從懸崖扔到山底下,這時梅柯老師看見后,她說:“你把垃圾扔到別人的床上,它會高興嗎?”我不好意思的說:“老師我錯了。”我的臉紅了。

  下山後,我和梅柯老師就一塊兒去找,結果我們轉了好多地方都沒有找到,最後Mnke老師說,讓我找兩個瓶子我們就回去。於是,我在山上轉了一大圈,終於找到了兩個瓶子,把它扔到了極桶內,梅柯老師看見我這樣做,臉上就露出了笑容。

  回到家后,我把這一切告訴了爸爸,最後我說:“爸爸,我再也不隨便扔垃圾了,我要像梅柯老師一樣做環保小衛士,保護我們的環境。”



我不再亂扔垃圾了 標籤:不亂扔垃圾作文 亂扔垃圾作文 不要亂扔垃圾作文 扔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