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熟悉的人700字作文

一個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只有我最搖擺,只有我最搖擺!”這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嘈音正是從劉暢的口中所出。瞧瞧此人正拿掃把當吉它,那着垃圾筒當大鼓。頗有一番“神經病”的風範。 

  一張小小的瓜子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小小的嘴巴。用他的話講他是屬於小巧玲瓏型的。那雙小小的眼睛一到笑的時候就變成了一條線了,遠看還怪像一隻貓哩! 

  他是屬於變化無常的一名男同學,有時候好,有時侯壞,真弄不懂他。下面就由我來介紹一下子吧! 

  愛貪小便宜型,貪小便宜是他的天性。你瞧他又開始了。“楊光,你這個人咋這樣呢?欠我錢到現在還不還,正是的”楊光是百思不得其解,不知什麼時候欠了他的錢。“喂,你不會正忘記了吧!上次你借了我一個礦泉水瓶,如果要算的話還值五分錢呢!”楊光這才恍然大悟“不好意識,我今天沒帶錢,對不起,我明天一定還你!”劉暢一看 

  機會來了便開始借起了“高利貸”。好吧!我大人不計小人過,“你明天還吧!但要算高利貸,一天十倍,明天十倍!” 

  “啊?行行行!”楊光無可奈何只好答應了。如果不答應,劉暢會為了5分錢嘮叨個半死,他可受不了啊。結果,明天也望帶了,後天才帶來。現在的劉暢真是“漫卷詩書喜欲狂”了啊。畢竟這也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啊! 

  貪吃型:“大姐大啊,我就吃一點點啊,一點點就好了,俺求你啦!”那哀求的樣子,可憐巴巴的眼神令人的心不得不被他所制服。這也是他“行道”多年以來的招數,他貪吃到一種程度了啊。記得有一次吃雞腿,他把雞腿留了下來,放學后,一個人在津津有味的吃着,一直到骨頭都沒有味了,才捨得扔掉。哎!這個小讒貓呀。 

  俗話說:“尺有所長。寸有所短”。他也是個好孩子哦!他是個愛護班級的積極分子,也是個愛學習的好學生。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男孩子成了我所敬佩的“偶像”。怎麼樣?是不是很有個性呢!

一個熟悉的人 標籤:一個熟悉的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