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的面貌非常俊俏,一雙潔白而又乾淨的牙齒為他淡而又薄的嘴巴的嘴唇增添了不可缺少的作用與光彩,他嗅覺非常靈敏,能在幾米之內聞到食物的香味,不亞於“狗”的嗅覺。一雙柳葉似的眉毛光榮的站在緊縮的眉頭上“堅守崗位”,還有他那大腦力的智慧,好似星空中的繁星一樣可捉摸;好似海底深處的沙石一樣深不可測;又好似海上航行的航空母艦一樣不可輕視。他的眼睛閃爍着希望的目光,好似已經看到了他的未來,他非常幽默和機智。而且他的柳葉眉還經過修改呢!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我們都在興高采烈的玩着,不一會他就回到屋裡,我想:平時他最愛玩了,今天是怎麼了?我越想越不對勁,好奇心把我拽到了屋前,讓我看個究竟。只見她拿起叔叔的電動剃鬚刀胡亂颳了起來,眉毛被“修改”的好看多了,他要出來了,我趕緊跑出來告訴我的小夥伴,小夥伴們笑的肚子都疼了。他來了,我們便說:“太好看了你的眉毛怎麼弄的?”說了這話,我們得意起來。他怔住了,不一會,他又換了一個態度說:“你們懂什麼?我這叫挂彩,有本事什麼試試。”見我們一聲不說,接着一本正經的說道:“我這叫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短短一語顯示出了他的幽默和機智。

  這便是我的朋友,姚仙慧。

  方塔小學五年級:倪哲易



一個熟悉的人 標籤:一個熟悉的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