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記一個熟悉的人450字作文

記一個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要寫的熟悉的人,是我的堂姐。她個子不高,有着一個略顯肥胖的身材,但這並不妨礙她時常開朗自信地大笑。

  堂姐很早就輟學去打工,最初是去外地的親戚家幫忙做事了一兩年,後來就又回來家鄉找工作。

  我不知道當初她輟學的原因,但我的印象中,她一直是一個極其勤勞和好脾氣的姐姐。

  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有時候工作太忙,奶奶也要忙田地里的農活,這個時候,堂姐就扛起了帶我的途徑。

  她會在一邊做飯,一邊給我講故事。天冷的時候,把我抱在懷裡一起烤火。

  在我眼中,她的一天幾乎是忙碌個不停,不僅要做飯,還要洗衣服,還要掃地拖地。

  以前家裡還餵過豬,她總是一個人提一桶泔水,爬進豬圈,把那笨重的泔水桶一起拖進去,倒給那“哼哼哈哈”的粉色小豬吃。

  堂姐還會帶我去菜地,我在撲蝴蝶,她則在擇菜,然後清洗,準備做飯用。

  漸漸地我長大了,堂姐也嫁人了,我也有了小外甥。不過堂姐一直還是那個很關心疼愛我的姐姐,她也依然是那樣任勞任怨地做着家務。

  當我也學着做家務的時候,我才知道堂姐當時的辛苦,心中對她的欽佩也多了一分。

  堂姐是我所熟悉的,也是我所尊敬且應該學習的勤勞的人。



記一個熟悉的人 標籤:一個熟悉的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