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高爾基和他的兒子》有感300字作文

讀《高爾基和他的兒子》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完高爾基的這幾篇文章,我覺得高爾基很聰明,很有目標,很有愛心,他是蘇聯作家,無產階級文學和蘇聯文學的奠基人,他寫下了大量的小說、劇本、傳說、政論,還留下了許多散文作品。 

  高爾基聰明在於他巧裝蛋糕,當食品店裡的員工都無奈時,高爾基他想出了辦法,在眾人下只有你一個人想出了辦法多光榮啊!你說高爾基聰明不聰明。 

  高爾基他有目標,從《小攝影師》看出,便跑回家拿,一天晚上有來了一位攝影師,可高爾基卻對自己的秘書說,我只見一個男孩,你看高爾基多有目標,只認定一個東西。 

  高爾基他非常有愛心,一次一個男孩借圖書館的一本《童年》的書,可卻弄丟了,於是,請求高爾基幫忙,高爾基把他一本珍藏多年的《童年》給了那位男孩,高爾基多麼有愛心,把他一本珍藏多年的書給了那個素不相識的男孩,是啊,高爾基以他全心的愛,關心着孩子的成長

讀《高爾基和他的兒子》有感 標籤: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高爾基作文 鞋匠的兒子作文 讀《駱駝祥子》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