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300字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地球是多麼的美麗啊!你看:我們頭頂上的蔚藍天空 、小樹林中鳴聲上下的小鳥 、長命百歲的烏龜 、還有既可愛又美麗的草地、小花 、大樹 、五彩繽紛的彩虹 、在水裡歡快的遊玩的小魚兒……這些都是因為有水才如此的美妙,如此的令人賞心悅目。 

  可是,如果世界上的校河都乾涸了呢?那麼那些花草樹木都將枯萎了,小鳥也了無蹤跡。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是一小部分的人搗蛋、調皮、不愛護環境的人在胡作非為:他們把吃剩下的早餐 、 廢棄的白色垃圾 、洗破的衣服、牛奶盒……都丟進小河裡去。他們做這種事,不僅僅是污染了環境 、污染了小河,而且還污染了我們的生命之源。 

  在地球生存的居民們! 請覺悟吧!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如果再不節約 、再不保護僅有的百分之3的淡水資源的話,那麼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將化為烏有了!而且我們也早已飛灰煙滅了,這樣對你們這些不保護環境的人有什麼好處呢?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