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小河300字作文

春天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這一場春雨叫醒了小河,叫醒了大地。柳樹姐姐梳起了她那又長又柔的辮子;小草弟弟發了芽;小花妹妹展開了笑臉。它們共同給大地編織了一條銀白色的腰帶。 

  春天的小河是迷人的。小河是一個小姑娘。河面上的每一條波紋都是一根柔美的髮絲,,撫摸上去,又軟又滑。他浮起無數片花瓣,裝飾着自己的秀髮,把自己打扮得像個迎春姑娘,迎接春姐姐的到來. 

  春天的不河是頑皮的.它是一個小模仿家,那雪白的浪花敲打着有節奏的鼓點,那一會兒大一會小的水波聲像是田野上拖拉機的鳴響;那忽輕忽重的水流聲,像是和田地上的麥苗談話;那碰着岸邊石塊的丁冬聲,是在催促着農民伯伯開犁呀! 

  比金子還貴,春天的小河! 

  比銀子還亮,春天的不河! 

  掬一捧,品一口,讓這甜蜜的小河水盛滿我們心靈的酒杯.

  註:本作品作於2004年,小學二年級.

春天的小河 標籤: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草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