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小河500字作文

春天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的小河

  金陵小學四年級(4)班 陳沛元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天的小河冰雪消融,變得楚楚動人,美麗無比。

  早晨,當天空露出魚肚白時,小河還很平靜。這時一縷晨光灑在水面上,啊!小河醒來了,沉睡了一夜的小河動了起來,一陣陣微風吹來,河面立刻泛起一層層波紋,像一條條銀蛇在擺動。魚兒在水中嬉戲追逐,還不時吐着晶瑩的水泡,有些魚兒玩累了,把頭露出水面,去欣賞大自然迷人的風光。

  春天的小河清澈見底,河底的水草絲絲可見。我情不自禁的將手伸進水裡,陣陣涼意傳遍全身。河岸上的柳樹像一個愛打扮的姑娘,對着明鏡似的湖面梳理自己秀麗的長發。岸邊的迎春花爭先恐後的開放着,彷彿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中午,溫和的陽光照得人渾身暖洋洋的,站在河岸邊的人們迎着早春的微風,哼着悠閑的小調,愜意極了。

  晚上,喧鬧了一天的小河沉寂了。兩岸的霓虹燈此起彼伏的閃耀着,將小河裝扮地更加迷人。悠閑的人們沿着河岸散步,呼吸着早春帶來的新鮮空氣,心情愉悅無比。等人群漸漸散去,小河才伴隨着清幽的月光漸漸進入夢鄉。

  啊!春天的小河是那麼的美麗多彩,那麼的迷人。它是春天的象徵,每當看見魚兒在水中歡快的嬉戲,柳枝在水面上迎風搖擺,我都會從內心裡發出一句話:“我愛你,春天的小河!”



春天的小河 標籤: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草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