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小河700字作文

春天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來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蘇醒了。這是,萬物都變得清新、美麗。特別是家鄉的小河更富有生機了。

  小河裡,又大又厚的冰融化了。喝水清可見底,明鏡般的把岸邊的景物迎進了她那柔和博大的胸懷裡。幾隻鴨子從遠處游來,有的把頭扎進水裡,然後又冒了出來;有的伸長了脖子,“嘎嘎”地高聲叫着。它們在春水間互相嬉戲,使睡眠的景物理科模糊起來;碧水中,幾對小魚正游來游去,盡情的追逐着,好像在歡迎春天的的到來。

  河岸上,春風吹錄了花草樹木,使這裡鳥語花香,蜂戲蝶舞。瞧柔柳吐出了黃綠眉眼的嫩芽兒,吹氣似的舒展着枝條。這萬條垂下的綠絲絛恰似春姑娘的辮子,伴着和煦的春風飄舞着,盡顯她的美姿;旁邊的幾棵桃樹綻開了迷人的桃花,在春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那顏色,似粉玉,像胭脂,又如姑娘們粉紅色的臉龐——嬌艷無比;幾隻小鳥站在花枝上,快樂的唱着美妙的歌兒,讚美這春天的絢麗;辛勤的小蜜蜂,一會兒在這裡說說悄悄話,一會兒又在那裡親親吻吻,忙碌在花叢中;蝴蝶“公主”也來其間展示它們的風姿,時而翩翩起舞,十二期你與桃花之上,時而桃花爭艷……樹下,小草已悄悄地探出了腦袋,正倔犟地伸直了腰桿。它們中間偶爾點綴了幾朵小野花,顯得異常美麗。

  這樹,這花,這小生靈,為何按亮起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不是找來了許多小朋友到處玩賞。你看近處那個小女孩摘下幾枝柳枝,編成柳條帽戴在頭上,多瀟洒。幾名小姑娘頭戴着幾朵小野花,多漂亮;遠處的小男孩們,手裡拿着捕蝶網,追逐着蝴蝶,正準備做一些美麗的蝴蝶標本呢。還有幾位紅領巾正記錄著春天獨好的景緻……大自然為人們創造了財富,也給人們帶來了美麗、快樂和無限的希望。

  啊,你太美了!我將永遠熱愛你、讚頌你!

春天的小河 標籤: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草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