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小河700字作文

春天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姑娘來了,她使玉帶似的小河融化,使萬物復蘇。於是我們脫下棉襖,甩下圍巾。到河邊去尋找多姿多彩的春天。

  春天的河水是一面魔鏡:陽光、樹枝、花兒……還有春天三月的吉祥物——風箏,都映在了她的眼裡。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使人留連忘返。

  春天的河水是一位魔術師:她把樹、草變綠了,把花兒變得五顏六色了……這下,還變出了彩蝶、黃鶯和勤勞的小蜜蜂,構成了一幅五彩斑斕的世界,把春天裝扮得更加耀眼。

  春天的河水是一位小織女:她織出了綠草、紅花;織出了魚兒、小蝦,還為水下世界織了一座水晶宮樂園,水底生物們天天都去那玩耍,這使水底世界變得更加熱鬧非凡。

  春天的河水是一位鋼琴師:“叮咚叮咚”,她時而彈起一首歡快的曲子,時而彈着悠揚的曲子……悅耳動聽。使人耳目一新,頓時神清氣爽。

  春天的河水,像一杯瓊漿。滋潤大地,讓花兒更加芳香四溢,讓小草更加自強不息!

  河水是萬物生長的源泉,她無私奉獻,默默無聞……一些登上獎台的英雄人物,難道背後沒有人指點他們嗎?所以,我認為更該受到尊敬的是默默奉獻的那些人!

  星期六,我獨自一人去了人工河,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河底的鵝卵石。那一片片落葉,像一隻只帆船,從上游飄到了下游,清晰地記錄了每一張孩子天真的笑臉,每一株花、草、樹、木……

  比金子還貴啊,春天的小河!

  比銀子還亮啊,春天的小河!

  啊,春天的小河,讓我沉醉!啊,地上草如茵,兩岸柳如眉。春天的小河水叫人多沉醉!掬一捧,品一口,讓這春天的小河水盛滿我們心靈的酒杯,洗凈我們純潔之心!為我們離勝利更進一步而乾杯!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實驗小學五年級:花好yue圓



春天的小河 標籤: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草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