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小河400字作文

春天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悄悄的把衰老的冬爺爺送走了,自己接着冬爺爺的指令繼續"站崗." 

  春姑娘在大地上站崗,大地又變的一片勃勃生機.花紅了,草綠了,山上的雪開始慢慢了融化了,走在山上,覺得土軟軟的,很舒服,但是卻踩了一腳泥. 

  小河裡的水也開始融化了,原來用大石頭才能砸碎冰的小河,居然融化了,而且化的很快,小河開始流動了,把一塊塊堅硬的冰塊沖走了,它歡快的流着,高興的唱着歌,嘩啦啦的響着.浪花象一個個勇士,勇敢的向前沖,好壯觀的景色。 

  春天是不可抗拒的,春天誰也不能阻止她。 

  大地又恢復了勃勃生機,花兒一個比一個開的艷麗。 

  小河裡的水全融化了,它歡快的唱着歌,“嘩啦啦,嘩啦啦”好美妙的聲音。 

  河水很清很清,小魚兒們,成群結隊,在水裡互相追逐、嬉戲,好快活的小魚。 

  真是“春江水曖鴨先知”不知什麼時候,一群頑皮的鴨子來到水面上,它們自由自在的玩耍,你追我趕,吃着新鮮美味的小魚,好自在。 

  我愛這春天的小河

春天的小河 標籤: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草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