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小河600字作文

春天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降臨大地。噓——聽!帶來了誰?我們的音樂家小鳥那歡快的歌聲:“嘰嘰喳喳”。帶來了植物需要的陽光,帶來了老人、小孩喜歡的陽光,帶來了自然畫上最美的太陽,湖裡那自然畫;“呼——”一陣暖風從人們面前悠悠蕩過,彷彿在告訴所有的人們:“春天來了!春風來了!”我好想看到滿天風箏呀!春天還帶來了什麼?難道那花草樹木不是春天帶來的禮物嗎?春天帶來了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帶來了眼前這生機勃勃的良辰美景!

  小河撞開了阻止它奔跑的冰,霎時間,水花四濺,猶銀龍飛舞。“嘩嘩嘩”的響聲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啊!快來看!快!小河在唱歌了,小河勝利了!”

  在河邊有小孩隨意潑水,有人把水槍帶出來了呢,還有一些人,斗膽脫下襪子,挽起褲子,把腳伸進河裡玩。邊上綠樹成蔭,茂盛的大樹下一株株剛露出頭的小草想到多快樂啊!樹下是乘涼的好地方,草邊還開滿了花兒:白的、紅的、黃的……簡直是美不勝收。

  河水清轍見底,魚兒們在河裡游來游去。有的在河裡追逐打鬧;有的互吐泡泡;有的被小孩子定成了目標,正拚命逃跑……

  河中映照着五彩的世界。綠色的樹像一把傘一樣為人們擋光,不敢露頭的小草漸漸放開了,天藍白雲,鶯歌燕舞,連勤勞的小蜜蜂也玩起來了……加上太陽,這便是一幅美麗的自然畫。

  當春風吹過小河時,小河的小酒窩便忍不住了。綠色、陽光、小河……便是春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三年級:宅曉晴



春天的小河 標籤: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草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