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的小河400字作文

春天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嘿,大家好!我是一條生活在南京城裡的小河。 

  我出生是時處境還不錯,我的家雖然不像長江、黃河那樣有名氣,也不像玄武湖、莫愁湖那樣幽雅美麗,但我已經知足了。我只要有清清的湖水、可愛的小魚小蝦,岸邊有花草樹木就夠了。我一直生活的很快樂。 

  可是好景不長,這幾年來一直有人向我身上仍垃圾。塑料瓶、垃圾袋、爛菜葉在我身上到處都是。那些被丟棄的廢舊電池堵住了我的嘴巴,讓我喊救命都來不及;塑料瓶塞住了我的耳朵,讓我再也聽不見鳥語蛙叫;各種爛菜葉讓我的鼻子再也聞不到花的芬芳;垃圾袋遮住了我的雙眼,讓我再也欣賞不到蔚藍的天空。 

  時間飛逝,一晃到了2010年的春天,幾位帶着紅領巾的少年來了,他們把我身上的垃圾清理掉,將已經發霉變質的污水抽干,為我注入乾淨的清水,又把許多可愛的小金魚放進我的體內,還有幾位少年在我的岸邊栽了柳樹,一切又都顯得那麼的生機勃勃! 

  而如今春天的我,在溫暖的陽光下流淌着,流進山谷,流進小溪,給所有人訴說著我的故事。 

  指導老師:黃睿

春天的小河 標籤: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草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