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天的小河600字作文

春天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河邊,柳樹披上了它那長長的頭髮,隨風飄揚;桃花、杜鵑花、月季花正在爭香奪艷青草給大地綉上了一床綠被;金色的油菜花好像是從而降的黃地毯。各種顏色的花像一座美麗的彩紅橋。河水流到了城市。晚上,城市裡的高樓大廈閃爍着光芒;大樹上掛着五彩繽紛的彩燈;街道上奔馳着各種各樣的汽車;大的小的,紅的綠的。慢慢地,河水流到了大洲廣場,大洲廣場上有的老人在打腰鼓、扭映歌;有的小朋友在放風箏;還有的大人們在喝花、聊天,漸漸地,河水又流到了壯麗巍峨的西大橋、西林大橋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車,活像一座天空立交橋。 

  小河唱着歡快的歌。小河流着流着,突然一股污水流進了小河裡。這裡小河好像在說:“我的肚子好疼呀!”正在呻吟,叫喊着的小河看見岸邊一群群少先隊員們正在植樹。小河想到樹的根伸到我的體內就會把我的水過濾一下,使我的水更加清澈!晚上的小河更是絢麗多姿,五彩繽紛——河裡一片金碧輝煌。那高樓大廈和大橋上的燈光倒蚋在河面上,像一塊金碧輝煌的地毯。 

  岸邊,小朋友們把自己心愛的風箏放在了天空,天空中立刻呈現出一片五顏六色的布,熱鬧極了。那金黃色的“小蜜蜂”,翹着兩隻綠色的翅膀,好像在百花叢中飛來飛去;那鮮紅的“大金魚”,尾巴一搖一擺的好像在水裡游;還有那精緻的“小衛星”,閃着金光,彷彿在宇宙中飛行。岸邊散步的人們被眼前的景色看得眼花繚亂。水上漁夫的吆和聲慶和着河邊小朋友們放風箏的歡呼聲……好一幅美麗的春景圖! 

  我喜愛春天,更喜愛春天裡那美麗的小河

春天的小河 標籤:春天的小河作文 春天的小草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