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夏天的雨6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入了夏,天氣就像是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剛才還是艷陽高照的,一會兒就烏雲密布,雨點像一個個從天上來的、頑皮的孩子一樣,蹦蹦跳跳地來到人間。看着打在窗上的點點雨滴,童年時的故事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小時候的我很頑皮,一到夏天便和幾個小朋友在樓下的小涼亭里玩耍,一玩兒起來就忘了時間,有時到了吃飯的時間就得媽媽來把我揪回去。因為我很淘氣,在回去的路上還時不時的東跑西竄,跟媽媽拌兩句嘴,氣得媽媽直跺腳。

  漸漸的,我到了該上學的年齡。上了學的我經常丟三落四,不聽父母的話,有時因為作業本、書落在學校而完不成作業,第二天經常被老師找家長,父母對我很是頭疼。

  一次,媽媽讓我上學帶着雨傘,說是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我正在吃早飯,對媽媽的話並沒有在意,哼哼哈哈地答應着。等到放學的時候,果然下起了大雨,這下可急壞我了:這可怎麼回家啊?媽媽不知道我沒帶雨傘呀!正在手足無措之際,我突然發現媽媽正打着雨傘在校門口焦急地尋找我呢,於是我飛快地向媽媽跑去。

  再回去的路上,我注意到,媽媽的半個身子一直露在雨里,我說:"媽媽,你往傘里來一點吧。"媽媽說:"沒事的,這把傘大,雨淋不到我的。"回到家,我才發現媽媽的衣服幾乎都被雨水淋濕了。原來,媽媽為了不讓我被雨水淋濕,避免我着涼,把傘幾乎都打在了我的頭上,而她自己則全身濕透,淋了一路的雨。想到這,淚水浸滿了我的眼眶。

  夏天的雨讓我體會到了濃濃的母愛。

  高三:sheng521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