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幕,我無法忘懷700字作文

那一幕,我無法忘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天都有歡笑聲存在,每一天都和好朋友在一起,什麼都化為浮雲,都變成歡樂的粉末,只有友情在,才會是最為真誠的情感。

  那一天,我們相聚在學校的大門口,花兒和我們的心情一樣,有的已經盛放,把自己歡喜展現的淋漓盡致;可有的卻將自己心中的情感隱藏在花蕊里。老師也來了,帶來了照相機和我們帶來的彩筆,我們也感悟到了老師的用意——我們笑嘻嘻地借來了老師的相機給班上每個要好的同學都照了幾張相片,為最後的聚會而惜別。

  這是我們班的最後一次聚會,老師說讓我們好好地告別,這畢竟是同學間最後一次相聚了,每個人都緊緊握着手機,手裡拿着記錄本來記錄同學們的聯繫方式。最終的我們做一個終結點,那一幕,我淚流了。

  最後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我們誰都不捨得分開,都是一直在擁抱着談話,,一直熱淚盈眶地向同學們訴說著自己的不舍和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有自己說不完的話和心聲,可這又能怎樣?幾年都沒有像現在這樣不舍過,我們班的每一個學生都一個不差的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時光,我們每個人都談出了自己的心聲。

  我和幾個同學哭地泣不成聲時,那邊的男生們和老師彷彿有說不完的話,那些夠堅強男生們的也閃出了淚花,老師首先舉起手臂和男生們的疊成一層層的說了一句:“祝你們一路順風!”男生們的眼睛里也都流露出流連忘返的感情。雖然眼眶中還閃爍着淚花,但也都強咽回去了,不願在最後一天讓同窗看到自己的眼淚,最後男生們抱成一團在說著自己“兄弟”之間的話語。我們女生並沒有男生那麼堅強,都抱在一起小聲的哭泣。

  那一幕,讓我難以忘懷。那是多麼團結和諧的畫面,我也與同學們一一地說再見。那一刻,我的心又回到那一幕讓我難以忘懷。那一幕還定格在我的記憶的屏幕上永久,永久……

  河南新鄉長垣縣宏力學校初二:郭方



那一幕,我無法忘懷 標籤: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忘卻作文 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