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法釋懷600字作文

無法釋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在剛剛,某人總算是打來電話,問孩子明天開學的事情,準備的怎麼樣?不管怎麼樣?自己心裡應該感到欣慰,多多少少作為孩子的爸爸,還是惦記着孩子開學的事情,心裡應該是感到欣慰的!

  可是自己心裡總是開心不起來,甚至就連接電話都充滿了敷衍!某人也許聽出來自己的不樂意,說了倆句話,也就掛了!掛了之後自己心情反而有一點輕鬆了。

  很多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彆扭什麼,有的時候感覺特別的奇怪,莫名其妙的就會不開心!也許不開心的原因,只是因為他之前答應了陪孩子回來開學,可是現在卻只是一個電話!

  也許不開心的原因,只是因為這麼久了,一直都不聯繫!

  現在想一下自己也挺能沉得住氣的,兩三天不聯繫,真的沒關係!之前還會胡思亂想,他在外面會不會做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可是現在感覺整個人都無所謂了,愛怎麼樣怎麼樣吧?眼不見心不煩!

  在睡覺之前,自己還一直感覺失望的事,他估計壓根就沒有記住孩子開學的時間!可最後事實證明,不管怎麼樣?他心裡還是惦記着孩子開學的事情!

  也可能最近他真的很忙,還有可能就是這一段時間她經濟又緊張了!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已經習慣!明天孩子報道的事情,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應付,就像自己跟好友說的,自己現在基本上就是不自由的單身人士。

  好友也 不止一次的說,一個結了婚的已婚人士,一直把單身掛在嘴邊是不好的!可是每當說到這個話題的時候,自己總感覺自己一肚子的委屈,一肚子的怨氣!

  後來自己也想明白了,大概自己心裡無法釋懷的,是自己當時做出的選擇吧!



無法釋懷 標籤:無法釋懷作文 釋懷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